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广东省高等学校职业技能竞赛 誓师大会
艺术与设计学院 

12月22日上午10点,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3年广东省高等学校职业技能竞赛誓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刘境奇、副院长刘冬娜、各赛项指导老师以及参赛同学,会议由数字创意群主任方岩主持。

会议伊始,方岩回顾了2022-2023赛季学院各赛项成绩,去年学院共参加七个项目10人参加比赛,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并鼓励同学们要全力拼搏,争取在本赛季中取得更好、更理想的成绩。

随后,指导老师、获奖同学进行经验分享。

2023年舞台布景赛项一等奖陈雨欣同学分享团队备赛经验,她提到团队每个成员之间需要相互多交流,比赛项目要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朝着一个方向努力、使劲,才能使1+1+1+3达到理想的结果。最后她说,团队合作和强化技能操作训练、在模仿实践中不断创新是她们取得成功的关键。

张锦源老师作为优秀指导老师分享了视觉艺术设计专业技能大赛训练方法和备赛的七点建议,希望各位老师能够根据比赛的要求,做好备赛训练,也希望通过分享交流大家在今年能够取得更大的突破。

大会还组织本季度指导老师代表邓卓瑶和学生代表李宗桦进行宣誓,邓卓瑶表示在本次竞赛中,将严格遵守竞赛规则,认真履行指导老师的职责,做到严肃认真,尊重比赛,认真指导学生。李宗桦则说到为了团队荣誉,将严格遵守赛事活动的各项安排,遵守比赛规则,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比赛中,并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刘镜奇发表了寄语,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好自己的学习和竞赛机会,不断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更强调了技能的重要性,并鼓励学生们在比赛中不畏困难,勇敢挑战自我。最后,刘镜奇祝愿各位选手皆得所愿,旗开得胜、再创佳绩!

誓师大会在响亮的掌声中完美结束,标志着我院代表团参加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拉开序幕。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编辑:王楚文 审核:艺术与设计学院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