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李佛君老师获颁“中国设计40年·设计事业突出贡献奖”
艺术与设计学院 

12月16日,“中国设计40年表彰大会暨第十六届中国之星设计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印刷学院隆重举行。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特聘教授李佛君老师获大会授予“中国设计40年·设计事业突出贡献奖”荣誉。

颁奖典礼现场(左四为李佛君)

获奖证书和奖杯

本次大会为庆祝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成立42周年,以“致敬、传承、创新”为主题,展示40多年来中国包装产业、平面设计、视觉传达领域以及设计专业委员会工作所取得的成就。

大会组织单位中国包装联合会是由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国家级行业协会,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直接领导。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是我国包装工业、设计领域的权威学术机构,成立40年来,极大地调动了全国广大设计工作者的积极性,提升了从事设计艺术工作者和机构的社会地位。在全国包装、平面、视觉设计领域确立了行业专业引领性、指导性的地位,组织的各项活动已成为全国设计艺术界沟通交流的平台和桥梁。

本次大会表彰活动具有权威性、代表性和示范性,共选出“设计事业终身成就奖”“设计事业突出贡献奖”等一批先进个人和机构,通过表彰,总结包装工业、设计产业的发展经验,鼓励先进,明确方向,树立产业创新意识,提升设计核心竞争力,加快中国包装工业、设计产业的繁荣发展。

大会现场

大会还同期举办了“绿色创新与设计发展论坛”活动,聚焦设计行业和设计教育整体水平提升,不仅展示了中国包装设计领域的成就和特色,也搭建了一个高校、设计行业、包装产业之间交流、合作的平台,为中国设计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启示和借鉴。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编辑:王楚文 审核:艺术与设计学院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