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作品在第28届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亮相
艺术与设计学院 

近日,第28届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艺博会)在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完美落下帷幕。本届广州艺博会的展览规模达2万平方米,我院院长刘境奇与郭向民、吴芯琳、陈艳梅三位教师以“静观流变”为主题的艺术家联展吸引了无数观众和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据悉,本次广州艺博会吸引了来自海内外超1500位艺术家及艺术机构共同参与,展出超两万件艺术精品。

547FFC

省内外艺术家在刘境奇作品前留影

其中,刘境奇的绘画作品以其独特的“硬边山水”的风格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其画面,境,以“平远”为基,累积并渐成“胸中丘壑”、“浓墨”的艰难险峻迷幻叠嶂、“赤红”的理想情怀乐观浪漫;奇,以“构成”推演,排布且强化“云山壮美”,笔道力透红崖,“波状线形”参与险峰叠积、“块状边界”助推浓云翻腾……

352E64

33ABE0

艺博会现场

郭向民、陈春霏(陈艳梅)、吴芯琳的作品则用独特的视角和构图,通过“无营”创作的纯粹方式、写实的手法、沁润的色彩和特别的瓷花造型,体现出出青春的绚丽资彩和生活的美好。

此次展览不仅展现了我院老师的艺术才华和实力,也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作者:艺术与设计学院

编辑:王楚文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