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砥砺前行,未来可期--艺术与设计学院2024届毕业设计答辩圆满完成!
图/蔡源锋、黄代军 文/顾运艳 

三年时光如光纤般匆匆流逝,只有经过磨砺才能成为真正的玉石。青春的三年因为奋斗而变得美好生动,在毕业设计答辩这个关键时刻,他们也将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2023年11月27、28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人文艺术楼举办了2024届艺术与设计学院毕业设计答辩会。本次答辩分两个专业群10个小组进行,每个小组由3位评委老师、1位答辩记录员和答辩学生组成,每组约有50名学生,分别在1808、1809、1810、1208和1209五个场地进行。

本次毕业设计答辩包括学生自述、评委老师提问、学生回答以及老师给予成绩等环节。答辩开始时,答辩学生依次对自己的设计进行全面而简练的阐述。评委老师针对学生设计的相关重要概念、观点和研究思路进行现场提问,并根据选题分析给予后续设计上的建议和指导。通过毕业设计答辩交流,同学们获得了更宝贵的学术建议,同时也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学生答辩现场

在答辩过程中,学生们表现出严谨认真的态度,准备了充足的材料,进行了充分的论证,并运用所学的理论知识回答了老师的提问,展现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答辩小组的评委老师也认真审核,综合评价,针对每位同学的表现给予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在艺术与设计学院各专业相关负责人高度重视、答辩小组精心策划、指导老师辛勤付出和全专业毕业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24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规范有序地圆满完成。

三年的时光匆匆流逝,大学生活即将接近尾声,毕业既是终点也是起点。祝愿各位2024届学生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不负韶华,怀揣着赤诚之心,继续勇往直前,乘风破浪。

 

 

撰稿人:顾运艳

摄影人:蔡源锋、黄代军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