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汇聚青春正能量,展望团学新篇章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喻艳芳  审核:徐德毅

6月30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二届第二任团委学生会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在建工机电楼A101音乐厅举行。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喻艳芳,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大会。

伴随着团歌声,本次大会拉开序幕。全体成员观看2018-2019学年团学工作回顾视频,学生会主席禤婉霖同学作团学工作报告,总结本学年团学工作开展的成果与不足,并对新干部提出新的期望与寄语。

随后喻艳芳书记宣读新任干部名单暨表彰决定,对过去一年团学的全体成员表示感谢,并对大家提出三点期待:一是带好头,始终做好表率,切实维护好团学集体形象;二是领好人,密切配合。在团结奋进中相互支持,在友好相处中密切配合,在融洽共事中精诚团结;三是干好事,真心服务。力所能及地解决学生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希望大家保持这份热情,使艺术学院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喻艳芳老师致辞

交接仪式正式开始后,喻艳芳老师为第二届第二任所有干部颁发聘书,各部门部长为干事们颁发聘书,最后为本学年表现积极的部门、干部及干事颁奖。

                                    颁发干部聘书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团委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与正能量的地方,相信在新任委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团学活动与工作也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希望团委学生会新一任成员秉承着“有事做,有人爱,有所期待”的信念,为艺术与设计学院添光溢彩。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