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首届“城建浔梦杯”大学生室内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供稿:刘海燕  审核:甄晓青

6月5日,首届“浔梦杯”大学生室内设计大赛决赛在建工机电楼A101报告厅举行。此次比赛由广州城建职业学院联合广东华浔品味装饰集团有限公司主办,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学校党委书记杨清、科技处处长鲁五一、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刘境奇、副院长张湘晖、贺克、徐德毅莅临现场,华浔品味装饰集团总设计师刘晓萍、设计总监邓翔雁、夏玲、候国富和冯英豪担任本次比赛评委。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到场观看了比赛。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2项团队组和7项个人组晋级决赛。决赛以演讲作品的形式展现,选手们首先介绍自己的参赛作品的客户分析、设计思路,功能规划和空间效果,再对评委的提问进行答辩,两个环节一决高下。整个过程中选手们真挚朴实、生动流畅、精彩的演讲,评委在每个作品演讲结束后都给予了中肯、客观与详尽的点评。大赛中,选手们争分夺秒,全神贯注,将自身所学的职业技能运用到实践之中,展现出新时代职业院校学生的优秀风采,也全面展示了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教育事业迅猛发展取得的良好成绩。

接着,刘晓萍总设计师进行大赛点评。本次大赛的参赛作品质量很高,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励,多考虑设计中的人性化方面,让设计多一些关怀、多一些温度,成长为更优秀的设计师!

                                      评委点评

随后,杨清书记上台总结致辞。他表示,本次大赛非常成功,同学们的表现也很出色。希望未来还能与华浔一起举办更多活动,共创校企合作新篇章!

最后,评委及嘉宾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通过本次大赛,大力弘扬了学习专业技能工匠精神、展示了高素质技能人才的光荣形象,宣传了崇尚技能、尊重劳动的思想,营造在校学生学技术、练技能、强素质的良好氛围。

                                     团队组一等奖

                                     个人组一等奖

                                      全体合影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