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纵梦六一 欢乐童年

——艺术与设计学院第45期校园教职工子女兴趣班义务培训活动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张彩霞  审核:徐德毅

为充分体现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办学特色,发挥艺术专长打造特色服务。6月2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在人文艺术楼202课室开展第45期校园教职工子女兴趣班义务培训活动,参与本期活动的教职工及子女共有二十余人。

欢快手工,快乐童年,此次义教活动以“纵梦六一,欢乐童年”为主题。在绘画环节,让小朋友们在彩刮画纸上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绘制,并与干事们共同完成创意涂鸦。在手工环节,结合DIY手工扇子,小朋友们可以在空白的扇子上描绘自己的世界,在这个炎炎夏日里,小朋友们制作出一个又一个独特的小扇子。随后,小朋友们手心连着手心与干事们共同完成名为“爱的抱抱“的互动游戏。最后,干事们精心准备小礼品,每位小朋友都收到属于自己的六一儿童节礼物,脸上也都展露出灿烂的笑容。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不仅让小孩们学到了技能,体验了学习的快乐,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党员、积极分子们热心服务的精神,发挥了艺术学院的专业特长,为打造特色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