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迪克设计”项目团队成员现场调研打磨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蒋霞  审核:甄晓青

5月22日,创业教育学院邱漠河院长、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蒋霞、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专业尹峰老师,就进一步打磨参加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商业计划书,来到广州迪克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受到企业董事长游德坤以及合伙创始人余锦豪、公司设计师等人的热情接待。

广州迪克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为我校校外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企业董事长及合伙创始人均为艺术与设计学院毕业学生,公司设计师大部分为城建毕业的学生。3月董事长游德坤率领公司团队成员以“迪克·医疗空间与形象整体设计”项目参加了我校第六届“精通杯”创新创业大赛,在艺术与设计学院以银奖的成绩进入校赛,经过多次修改打磨和校内外专家评审,以第3名的成绩进入校赛前20强。邱院长非常关心和支持本团队项目未来的发展,特带领指导老师前往迪克装饰设计公司现场考察,了解公司运行情况,与项目负责人、财务指导老师等一起交流探讨项目修改和提升,邱院长提出了非常多具体的意见和措施,尹老师对本项目提供专业的财务支持。

undefined

undefined

                     创业教育学院领导与项目负责人及指导老师们探讨项目修改意见

交流结束后,邱院长再次肯定了迪克装饰设计公司游董事长的创业理念,并对本项目参加创业组比赛的“迪克·医疗空间与形象整体设计”互联网+大赛提出争金夺银的期望。本项目团队和指导老师,一定竭尽全力,按照领导和专家们指导的意见,继续认真修改打磨商业计划书,争取获得最佳成绩。

创业教育学院领导与项目负责人及指导老师们合影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