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放飞青春梦想 创新改变未来

艺术与设计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精通杯”创新创业大赛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李佛君  审核:贺克

为积极响应学校开展第六届“精通杯”和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号召,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4月3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人文艺术楼614会议室举行第六届“精通杯”创新创业大赛。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刘境奇,创业教育学院院长邱漠河,从化区人事劳动局李耀明主任,著名设计师代表张泽琪,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勇,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徐德毅、张湘辉、贺克,汉字与文创设计研究中心主任李佛君,著名企业家代表付卫星及各教研室正副主任、参赛师生学生及观摩师生近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晚7:00,贺克副院长上台致辞开幕,他高度肯定全院上下积极组织和申报比赛,就在比赛开始前十分钟还收到一份创业计划书,可见同学们创新思维活跃,创新创业氛围浓厚,感谢大家的努力与配合。

比赛现场

经过3月份的全院动员与组织,各专业教研室层层选拔,此次共有15支优秀队伍参加大赛。大赛分为PPT展示路演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频频拿出精彩方案,展现演说魅力与强大现场感染力,方案与设计的完备整合都让在场评委与观众频频点赞。选手们所展示出来的自信与幽默,赢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笑,而众多评委频频的精彩点评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现场氛围欢快而紧张。

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AI智能造字”设计团队荣获金奖,迪克设计、笔众传媒二个项目获得银奖和,5G-WV+JOB三个项目获得铜奖,另外有二次原等9个项目获得优秀奖。

获奖团队

晚上11点,大赛完满结束。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刘境奇作总结,他提到这次同学们的热情参与让他非常惊讶,艺术与设计学院展现了独有的热诚与才智,呈现出了我们独有的调性和魅力,期待同学们继续努力,继续备战。

最后,创业教育学院院长邱漠河发言,他表示今晚的收获很大,让他很感动,今天不仅有敢想敢做的创意,也有已经扎实经营了几年的成熟项目,这些都让大家看到希望,期待这样的好创意、好项目更多一点。

第六届“精通杯”创新创业大赛的顺利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广阔展示平台,增强了学生学以致用的意识,为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