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辅导员专项工作培训会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张彩霞  审核:徐德毅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日常管理,提升辅导员队伍的工作能力和工作实效,1月11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了辅导员工作培训会。学院副院长徐德毅,学生处王柳杨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徐德毅主持。

会上,学生处王柳杨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辅导员职业发展与职称申报、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大学生成长辅导课程设计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辅导等专题,与大家进行了简洁、高效的交流。随后,学院辅导员结合自身专项工作实际,分享了工作中的思考和感悟,并就职业发展以及如何做好学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最后,徐德毅副院长作总结。指出此次辅导员专项工作技能培训会,不仅为辅导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增强了辅导员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学工队伍建设。

通过本次培训,辅导员对学生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不仅学习了学生工作的管理艺术及技巧,更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17AFA

undefined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