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审核:徐德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学校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及“第一议题”学习制度,11月29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人文艺术楼614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德毅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通知要求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将积极组织学院师生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活动贯彻到党建主业中,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开展党政联席会,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促进工作决策的民主化,提高工作效率和决策水平,使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有机融合,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学院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