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城建-室内装饰设计经理人班”岗位订单班即将开班

——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学新模式探索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蒋霞  审核:贺克

9月27日,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副院长贺克及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蒋霞老师一起走访了广州市天河新城建材有限公司,受到该公司人事部陈小燕主管的热情接待。广州市天河新城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2家分公司、近30间连锁专卖店的大型建材销售公司。公司以连锁专卖店模式、高雅的装修风格、舒适的购物环境,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陶瓷产品,业务范围涉及终端销售、工程项目等领域。现主要代理被业内誉为建陶航母的“新中源陶瓷”,享有中国抛光砖鼻祖美誉的“金舵陶瓷”,以及拥有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等多项荣誉的中国地板行业著名品牌“生活家地板”。

因公司发展壮大需要,长期招聘专业水平高及业务能力强的室内装饰设计师。公司自2018年5月与我院进行实质性合作,同时提出希望进行订单培养,针对企业的需求培养一批高端室内装饰设计师,学生毕业后能胜任别墅室内方案设计。先后就“城建-室内装饰设计经理人班”岗位订单班培养的形式、课程内容设置、考核机制、学生顶岗实习安全保障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确定。

27日当天我们一行先后参观了广州市天河新城建材有限公司行政办公区、新中源陶瓷和金舵陶瓷展厅;深入了解学生顶岗实习期间的工作环境,并与设计主管许工进行了设计交流;就“城建-室内装饰设计经理人班”岗位订单班培养开班具体工作进行了最终的确认,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及“城建-室内装饰设计经理人班”岗位订单班培养协议,确定国庆节后正式开班。 

undefined undefined

新中源陶瓷产品展厅

学生实习工作环境

广州市天河新城建材有限公司人事主管与我院领导、老师合影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