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喜获省级技能竞赛一等奖
 

2018年6月15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参加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17年-2018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动漫制作赛项”一等奖。本次大赛共有39支来自广东省各地的高职院校参赛队伍。比赛内容分为动画基础模块和动画创作模块,比赛旨在考察高职院校学生影视动画制作的基本功与实战能力,提高影视动画制作的相应岗位职业能力和岗位协作性。

艺术与设计学院经过对学生集中培训和筛选,最后选拔了16级影视动画班的简海漩同学代表学校参加比赛,邓飞老师为赛项指导老师。在比赛过程中,简海漩同学沉着应对,凭着过硬的专业基础,对比赛题的角色模型设计准确,镜头设计优美,动作调节流畅以及较高的完成度,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再次检验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长期坚持校企合作的“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的教学成果,充分证明了我院动漫制作专业学生的综合水平和创造能力。我院将继续推进产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聘用企业技术骨干和行业专家指导,成立特色突出、技术过硬的专业工作室,为培养出更多的动漫产业优质人才而不懈努力。

邓飞老师与获奖学生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