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践行理实一体 推进实践教学改革

——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师生赴九艺装饰进行实践活动

 

2018年6月14日,在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蒋霞老师的带领下,16级室内装饰设计1班和2班,共计54名同学在九艺三星整装馆及三星装饰总部进行了实践活动,受到公司领导及设计师们的热情接待。

我院13级共有4位毕业生在三星公司担任主笔设计师,在抵达公司后,吴宜绅师兄带领下师生参观了整个公司,近距离了解了公司工作的环境和运用状况,同学们参观了2000多平方的材料馆,馆内有主材还有室内软装配饰,公司馆长聂总、设计部大组长常工给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概括,及公司对设计师的素质技能要求,分享了实际项目施工细节经验分享、跨国餐饮空间设计项目及讲解了经典家装项目等。同时三星总部的刘新炎设计总监展示了公司材料及施工工艺,陈木权师兄对新材料及新技术进行了详细解说,使同学们对隐蔽工程及材料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通过三星公司的领导及设计师的讲解,不仅使同学们学习到了餐饮空间、家居空间设计的方法及技巧、而且还认识到不同的材料、施工工艺以及设计公司对招聘学生的要求。参观完毕后,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明确了回校后的学习方向。本次活动是艺术与设计学院践行“理实一体化”教学、推进实践教学改革的又一次体现,旨在将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培养成一毕业就能就业,适应企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九艺三星聂馆长在给学生上课

三星装饰总部刘总监与师生合影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