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专业诊改“质量月”自主诊改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18年专业诊断与改进“质量月”工作任务精神,5月23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人文艺术楼614召开了专业诊断与改进“质量月”自主诊改工作会议。副校长周晖、质量办主任陈志杰、教务处副处长唐玉群,艺术与设计学院何新闻院长、张湘晖副院长及各教研室正副主任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何新闻院长主持。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根据不同专业类型的诊改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诊改汇报,周晖副校长对学院专业质量诊改工作的重视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学院层面加大专业诊改统筹力度,各专业负责人要再三学习“质量月”诊改文件,根据专业不同情况对标诊改,并强调专业诊断的目的是“以查促建”,要问题导向,明确专业诊改过程中的关键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与方案进行诊改提升,真正实现专业的动态优化。陈志杰主任和唐玉群副处长,也对各专业诊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通过本次学院内部专业自主诊改汇报,各专业负责人对“质量月”专业诊改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何新闻院长再次强调各专业一定要按照刘国生校长提出的 “六个一”要求和周晖副校长会上强调的重点,从实际数据分析入手,对本对标,精准诊改,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不断完善和改进诊改报告,真正提升“质量月”专业诊改的实际效果和影响力。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