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 “精彩一课”初赛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执教学能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艺术与设计学院于2018年5月10日下午在1603室举行了“精彩一课”的初赛。比赛共有7名教师参加,何新闻院长、张湘晖副院长、徐德毅副院长及部分骨干教师担任比赛评委。

为了更好地举行此次教学活动,学院制定了《艺术与设计学院2018年“精彩一课”院级初赛方案》。参赛的7位教师均为我院骨干教师或课堂教学优秀教师,参赛的课程涉及摄影、漆艺、产品、施工与管理、室内设计原理、三维动画等,参赛教师的教案详实,课件精美,在比赛过程中老师们教态端庄,气氛活跃,讲解深入浅出,多媒体等教学技巧应用熟练。

赛后,评委和参赛教师进行了座谈,何新闻院长指出本次比赛能帮助教师把握好每一堂课,对如何提升学生的知识储备、素质涵养和实践能力等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并赞扬和肯定各位参赛老师严谨认真的执教态度,为丰富课堂教学内容和为提高学生学习兴趣作出的不懈努力。

学院通过举行“精彩一课”的初赛,形成了“教师培训、课程评估与教学比赛三位一体”的鲜明特色,成为提升教师的执教能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对促进教师教学发展具有显著作用。

讲课现场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