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第七届“用色彩描绘党“主题党日活动优秀作品展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巩固和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高我院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思想觉悟。更好的展示我院学生在“用色彩描绘党”实践教育中的成果,提高党员、积极分子的实践教育实效性,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于5月7日-5月17日在人文艺术楼六楼平台开展第七届“用色彩描绘党“主题党日活动优秀作品展,共展出优秀作品88幅。

在3月-5月份,我院党建工作办公室组织全校学生报名参加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色彩描绘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通过为期一周的主题教育活动宣传和为期近一个月的作品制作,参与报名人数约达1500多人次,收集纸质作品及电子版作品约三百余份、参加人数约达1200人次。随后我院组织专业教师党员从学生作品中挑选出优秀作品参加展览。此次展览能更好地让全校师生进一步学习党的知识,为广大同学提供交流学习平台,提高他们学习兴趣,也吸引了大量师生驻足参观,丰富校园文化氛围。

通过本次作品展,进一步体现了我院党建工作特色,丰富我院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院风格,体现我院特色,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促使我院党建工作与学生的专业技能训练更加融合,使党的知识学习更加“接地气”。

作品展主题

作品展现场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