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王媚莎副校长带队前往艺术与设计学院调研指导
 

4月3日下午,王媚莎副校长带领科技处邱漠河处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潘福中主任、创业学院陈楠院长、王勇副院长等领导一行前往艺术与设计学院调研,指导推进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围绕学院的科研、社会服务、双创教育、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展开讨论。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何新闻院长主持。

会上,王副校明确本次调研目的,梳理各职能部门的职责,以及交叉职能部门之间的联系和职责范畴。各教研室主任与调研组就科研项目、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与相关职能部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调研组分别就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一一解答。

何新闻院长代表艺术与设计学院感谢校领导带队调研指导工作,为教师们解答了很多工作上的实质性问题,同时也要求各教研室主任要认真领会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快步伐,落实每件事情;他鼓励教师要多参与科研项目,提高科研工作水品,继续以产教融合为载体,以学生成长为根本,以学校发展为目标,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为创建全国民办优质高职院校而努力开拓进取。

通过本次调研会议,让老师们明确了各职能部门之间分工,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渠道,有利于今后艺术与设计学院的产学研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