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牵手朝阳  共同成长

——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一期校园教职工子女兴趣班义务培训

 

3月25日上午9点,“牵手朝阳,共同成长”——校园教职工子女兴趣班义务培训活动在人文艺术楼409课室举行,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有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建工作办公室成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校教职员工及其子女。

活动伊始,参与义教服务的同学带领小朋友进行手工折纸活动,在制作的过程中,小朋友们的创意和操作能力稍微还不是很好,但是在义教人员的悉心指导下,小朋友们对手工的学习也渐入佳境,认真的制作,每个人都完成了一份精美的作品,义教活动在不知不觉中也进入了尾声,小朋友们也完成了最基本的手工学习。此次活动主要以手工制作为主,教授孩子们折纸的形式和动手操作能力,提高小朋友们师生沟通的能力,同时让参与义教的人员学会奉献爱心,懂得回报社会。

本次义教活动虽然短暂,但对于党员、积极分子们来说意义深重,我们通过义教平台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同时也架起了牵手成长,共同成长的桥梁,将爱心的火炬传递的更加久远,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到实处,努力建设“和谐、友善、无私奉献”的“服务型“党支部。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