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校企融合,精准育人

——艺术与设计学院贺克副院长率队走访广州企业

 

2018年3月16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贺克副院长、动漫教研室张雪松老师、辅导员彭秋媚老师一行三人前往广州天河、番禺地区洽谈校企合作事宜,为我院动漫专业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渠道。

本次一行受邀三家企业进行洽谈。本次洽谈包括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实习实训、人才招聘等合作事宜,并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贺克院长谈到与我们学校共建校企合作基地意见,并提供顶岗实习及就业机会,进而达到校企融合,精准育人。

三家企业分别是:1、广州云图动漫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云图设计是目前全国最大的游戏开发商之一,与腾讯、网易等都有合作。参与过《大话西游系列》《梦幻西游》等国内主流游戏的制作;2、广州漫原画道计算机科技公司,该公司具有多年的游戏开发经验,服务于一线游戏开发商,并与我院达成校企合作实习基地;3、广州古藤动漫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专业为游戏市场提供美术方向完善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主要为各知名游戏研发公司提供制作全套美术资源、帮助提升产品美术质量,以游戏概念设计、角色、场景、特效、UI界面制作为主营业务。这三家公司在动漫的领域上都具有丰富的经验,也为我校动漫专业的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平台。

此次赴广州调研交流,进一步拓宽了艺术与设计学院校企融合合作面、巩固了合作点、增进了互信力,为学校新一轮创新强校“2235工程”推进产学结合、对外合作交流描绘了发展蓝图。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