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12月4日,艺术与设计学院于三区篮球场举行了升旗仪式。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徐德毅,学工办全体老师及全院16、17级同学一起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伴随着初升的朝阳,在同学们的满怀期待中,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从远处踏着整齐的步伐向升旗台缓缓迈进,旗手准备就绪后,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歌声,国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升旗仪式结束后副院长徐德毅寄语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使命,为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最后对全体同学们在交通安全、宿舍安全、诚信教育等方面做了一些具体要求。

通过这次的升旗仪式,让同学们懂得自觉践行爱国主义精神,把个人成长成才融入学院建设与身边的一点一滴之中,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以实际行动谱写美好大学生活的青春乐章。

升旗仪式

艺术学子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