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与巨灵设计有限公司共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11月23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何新闻、副院长贺克、徐德毅,室内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李祖鹏,前往广州市巨灵设计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举行“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牌匾授牌仪式。

广州市巨灵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昶对何新闻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何新闻院长一行参观介绍公司概况。何新闻院长,表示非常高兴参加与广州市巨灵设计有限公司的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授牌仪式,希望未来能进一步拓展了课程建设和实践教学建设,使我院人才培养工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最后,在热烈的氛围中,完成了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后,并合影留念。

授牌仪式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