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展现童真,放飞梦想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建办公室校园教职工子女兴趣班义务培训

 

发挥艺术专长,打造特色服务。新一期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建工作办公室校园教职员工子女兴趣班义务培训班于11月4日上午在人文艺术楼202课室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建指导老师吴坚彬,党建办公室干部。

每个人都有一颗纯真的心,同时也需要我们去加以表达。“展现童真,放飞梦想”为主题的校园教职员工子女兴趣班培训活动就此展开。我笔绘我心,我们在风筝上绘写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根小小的线,牵着我们大大的梦想。在空中飞扬,空中传递,在空中展翅。

随着家长及小朋友们的加入,活动气氛显得更加活跃。在学生干部的指导协助下,小朋友们发挥了自身的特长,在空白的风筝上绘制了各自童真的‘梦’。在活动成语故事有奖问答环节中,不仅让小朋友们体会到中华文字的魅力,同时让小朋友们体验学习乐趣。

本期“展现童真,放飞梦想”主题教职工子女校园兴趣班义务培训活动在小朋友们欢声笑语中拉下了帷幕,风筝载着小朋友们的梦想起航,学生干部无私的爱和榜样也得到了延续!

现场合影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