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通表会

 

为做好我院党员发展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12日下午在人文艺术楼614会议室召开了本年度上半年党员发展通表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坚彬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读会议流程及拟发展党员名单。随后,拟发展的7名发展对象分别从入党动机、思想及行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及评价,表明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各发展对象在有序提出申请后,进行了谈话问题解答,介绍人对发展对象情况进行介绍提问。最后,经过全体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吸收7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还进行了入党宣誓。

整个通表大会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程序及相关规定进行,全体党员对7名发展对象通过会议表决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也对7名新吸收的预备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在群众中做好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此次通表大会的召开,不仅为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壮大了我院党总支力量队伍。

入党宣誓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