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美好未来

——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为提高大学生骨干群体的思想政治素养、综合素质能力,巩固学生干部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艺术与设计学院于2017年5月6、7日开展了首届“艺术与设计学院青年马克思培养工程”培训。

5月5日晚,我院分团委书记喻艳芳老师对全体学员进行《做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主题培训,拉开了我院“青马工程”培训的帷幕。整场培训历时两天半,以素质拓展为依托,将理论实践相结合,多方面、全方位地对成员们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培训通过晨跑、站军姿等活动,锻炼学生强健的体魄和坚强的意志;通过连续的团队合作项目,提高对队友的信任度、合作度;通过即兴演讲与抽题辩论,提升语言组织表达能力;通过定向项目,增加他们相互配合、相互沟通的默契度。

本次“青马”工程,以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和造就具有马克思主义信仰的高素质人才为目的。培养学生干部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提高学生干部自身理论水平,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建设。培养学生干部成为有道德、有能力、有水平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培养学生干部成为更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会议合影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