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巨灵”奖学金签约仪式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刘朝晖  审核:何新闻

9月23日上午10点,“巨灵”奖学金签约仪式在人文艺术楼六楼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校长刘国生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学校签订协议。广州市巨灵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昶、市场总监邱捷,副校长程忠国、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何新闻及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了活动。

签约仪式上,广州市巨灵工程设计有限刘昶总经理与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何新闻分别致辞,他们一致希望“巨灵”奖学金能见证学子们的成长,助力学子们实现梦想。并鼓励学子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珍惜大学的学习时光,刻苦钻研,掌握知识和技能,感恩思源,立志成才。

“巨灵”奖学金由艺术与设计学院校企合作单位广州市巨灵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出资设立,每年捐资两万元,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巨灵”奖学金的设立契合我校“以学生成长为本”的办学理念,旨在支持学校培养品学兼优的学生,在他们成才路上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激励学生勇当优秀、营造人人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刘国生校长接受捐助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