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第四十二期校园教职工子女兴趣班义务培训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张彩霞  审核:徐德毅

为充分体现学院办学特色,发挥艺术专长打造特色服务。3月30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建办公室义教服务站在人文艺术楼1202教室举行第四十二期校园教职工子女兴趣班义务培训活动,本次活动以“百变粘土”为主题。参与本次活动的教职工子女、党建全体义教服务站干事及各部门干事与入党积极分子共四十余人。

此次培训开设有简笔画绘画涂鸦,轻粘土手工,安全小知识等环节。在创意粘土手工制作环节,志愿者们分发轻黏土后,小朋友们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五颜六色的黏土捏出自己所想要的形状与造型。此次的安全小知识环节,以看安全小知识视频的方式来开展,以问答的形式来提高互动,他们都会获得相应的奖品,增强了安全意识。活动通过让自己动手进行创作,让小朋友们在动脑的同时释放自己的压力,也有利于培养自身的兴趣爱好。

                                      活动现场

本次教职工子女校园兴趣班义教培训不仅充满了快乐与欢笑, 提升了小朋友们的创造想象力和自信心,还让小朋友们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发挥艺术专长打造特色服务,期待小朋友们下一次的到来!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