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国家资助点燃成才梦”座谈会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黄晓岚  审核:徐德毅

为加强对受助学生感恩和励志教育,促进受助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9年12月17日,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在人文艺术楼220召开以“国家资助点燃成才梦”为主题的座谈会,资助专员黄晓岚老师、2019级资助学生出席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晓岚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高校资助政策,同时从国家助学贷款、困难生认定以及奖助学金评优三个方面展开,并简单介绍近年来我院资助工作。与此同时,同学们畅所欲言,主要针对生源地贷款、国家三金、勤工助学等进行发言讨论,最后同学们围绕“感恩国家资助”各自发表观点与感受。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资助工作让他们感受到国家与学校的关怀和温暖,这将激励他们不断努力与奋斗。

本次活动的开展将让受资助学生再一次接受感恩教育,培养他们积极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今后,我院将继续把资助和育人结合起来,做到既扶贫又扶志,为培养对社会有用的人而不懈努力。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