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
 

专业及代码:广告艺术设计专业(550113)


培养目标

       广告艺术设计专业致力于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视觉传达、数字媒体艺术、品牌设计与项目周边,能够做广告艺术设计行业的广告设计师、品牌策划师、广告制作员、电商美工等职业群,能从事广告设计、广告制作、数字视觉艺术图形处理、品牌包装设计制作等岗位的技术与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课程体系


就业方向

传媒类企业,广告设计制作、图形图像处理、广告策划与设计、数码图像处理、包装装潢设计、企业宣传策划。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