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助学贷款签订合同暨诚信教育讲座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助学贷款政策,促使学生树立诚信观念,我院于11月3日晚上19:30分在一教224开展由助贷专员黄晓岚老师主讲的助学贷款诚信教育讲座。本年度110名助学贷款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黄晓岚老师为在座的各位同学讲述了诚信的重要性,教育大家只有诚实守信,诚信还款,才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获得成功。接着介绍了助学贷款过程中的相关注意事项并为毕业班学生讲解了毕业后如何还款等相关问题。随后,部分贷款毕业生就自己对于诚信还贷的看法与场下其他同学进行了交流讨论。最后,会议组织贷款学生签订合同。

本次讲座的顺利召开不仅让同学们明确了助学贷款的还贷流程,更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了诚信的内涵和树立诚信意识的必要性,以此促进我院助学贷款工作可持续健康发展。

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