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凝心聚力,继续前行

——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干事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喻艳芳  审核:徐德毅

10月10日晚七点半,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干事动员大会在人文艺术楼505顺利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喻艳芳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部长以及19级全体新干事参加此次大会。

伴随着激昂的团歌,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团学宣传活动视频,新干事们正式了解团学组织。紧接着学院团委书记喻艳芳老师发表讲话。对全体新干事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几点希望:全体干事要以“点亮自己,照亮别人”为目标,一是勤奋学习,锻炼能力、提升自我,充分利用每一次机遇展示自己;二是以身作则,树立团学标杆,引领积极风貌;三是认真负责,了解各部门职能,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团学干事,为大一新学生会干事上精彩的一课。

随后,艺术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成员对团委新干事在新一年工作做出寄望。他们提出:态度决定高度,既来之则安之,同时也要有热情,努力发掘、发挥自己的优势,为部门、为团学、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各部门部长为自己的新干事佩戴胸卡,并且为各位新干事带来寄语,表示希望大家有初心,有目标,有动力,勇往直前!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此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让新干事们对学院团委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也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鼓舞组织士气,凝聚团队力量。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