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创意设计蕴灵感  魅力角逐设计梦  

——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五届综合能力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喻艳芳  审核:徐德毅

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校园科技文化氛围。 4月25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五届综合能力设计大赛决赛在建工机电楼A101音乐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张湘辉、动漫设计教研室主任张雪松、广告与服装设计教研室副主任周硕珣、产品设计教研室副主任方岩、室内艺术设计教研室副主任兰兴武、广告与服装设计教研室老师谢石党、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喻艳芳、辅导员老师黄燕媚、张彩霞以及各参赛团队。

此次竞赛由“作品提交”阶段、“初选”阶段和“评奖”阶段三个部分组成。比赛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专业分组进行。选手从设计来源、设计理念、设计意义与实际应用等方面依次汇报。18位决赛选手用自己的智慧与才干设计出一个又一个创意十足的作品。广告设计组作品构图思想天马行空,服装设计组作品色彩搭配明艳靓丽,室内设计组作品呈现舒适明亮,产品设计与模型设计组充满新奇创意。活动最后由副院长张湘辉作精彩点评。首先,对参赛选手给予肯定,整体展示设计意图非常好,让观众更清楚设计的目的。其次,希望大家积极利用专业比赛平台,更好的展现大学生的创作热情,涌现更多新锐独到的创作理念,展现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历时一个半月,总计700余人报名,共收到优秀作品200余份。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绽放思想的平台,不仅激发学生们自主创新的热情,更加丰富了我院艺术活动形式,充分发挥了学生们独具创新的设计思维和设计理念,同时也展现了我院良好的教学成果。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