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书香浓情,你我同行

——艺术与设计学院联合从化区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喻艳芳  审核:徐德毅

为弘扬青联志愿者奉献精神,传播服务理念,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3月23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青联分会带领40名志愿者们前往广州从化区图书馆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雷锋月,志愿红,春分到,暖风扬。活动伊始,图书馆管理员对志愿者进行了图书分类、编目、整理上架等知识的现场实操培训,熟悉工作流程后,各志愿者根据小组工作安排,积极主动参与图书馆各项服务工作。尽管该项活动进行时间较晚、志愿总持续时间较长,志愿者们仍能够按时到岗,认真负责,在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时时刻刻都本着奉献的精神,不仅提高团队合作精神,增强爱护公物意识,还增强了爱书、爱馆、爱教室意识,展现出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的辛苦工作,为市民们借阅图书带来了便利,也为市民们创造了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同时减轻了图书馆工作人员繁重的工作任务,充分展现了志愿者无私的志愿服务精神。活动更好的引领全院全体团员青年建设和谐、友善、大爱以及奉献的思想,用实际行动传播社会文明风尚,让雷锋精神四季常青。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