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阳光义教共成长,志愿服务我先行

——艺术与设计学院前往江浦小学开展义教活动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喻艳芳  审核:徐德毅

为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提升大学生的见识与实践能力,用真诚抒写奉献,用行动传递温暖。3月22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在喻艳芳老师的带领下,组织40名志愿者,前往从化区江浦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义教服务活动。

下午两点,爱心义教队伍正式出发,尽管阴雨绵绵,但志愿者们热情不减。到达学校后,根据安排,志愿者们分别到达三、四年级各个班级,在向小朋友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后,紧接着开始课程的准备。此次公益课程主要以孩子们兴趣爱好分为两个课堂环节,一是唱歌表演环节,二是小朋友们在志愿者们的指导下完成绘画。虽然刚开始同学们跟老师不是很熟悉,但是大家表现得都很活跃,授课过程中也不时传来孩子们的欢笑声,让人感觉到这是一个既可以学到知识又欢乐自在的课堂。课程最后,同学们非常骄傲的展示自己的绘画作品。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依依不舍的和志愿者道别。

本次活动虽然短暂,但是志愿者们通过义教平台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同时也架起了大手拉小手的桥梁和平台,在活动中发挥艺术特色专长,以实际行动广泛传播新时代雷锋精神,将爱心的火炬传递的更加久远。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