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喻艳芳  审核:徐德毅

12月26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在人文艺术楼405课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总结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学工副院长徐德毅、学院团委书记喻艳芳、学工办全体辅导员教师以及17、18级全体班干。

活动伊始,学院对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各年级班级、寝室考核,最终评选出的11名最佳学习之星、10间文明宿舍、6个优良学风班级进行表彰。随后最佳学习之星的代表陈浩维与同学们分享学习成长经验,优良学风班级的代表——17室内设计2班班长郑成强与同学们分享了班级建设的心得,他们的精彩分享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然后黄晓岚老师发言,对获奖的个人及集体表示肯定,希望18级的同学们树立目标,养成自主学习的良好习惯,向优秀的班级与个人看齐。最后,徐德毅副院长作总结。指出学院师生要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持之以恒的开展学风建设工作,他倡导全体学生珍惜大学时光:一是要树立奋斗目标,合理规划未来,潜心读书;二是要扎扎实实学习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通过实践锻炼提高综合素质;三要加强政治修养,学习了解时事,提高思想觉悟。

这次会议是学风建设工作的一次系统总结,树立了先进典型,为以后的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对学生产生强烈的熏陶和感染,激励着学生奋发努力,健康成长。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