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团学>>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2020年秋季院长、书记思政第一课开讲
文/艺术与设计学院 张彩霞  审核:徐德毅

为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院长上第一堂思政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对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9月24日,艺术与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刘境奇,党总支副书记徐德毅分别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讲授新学期的思政第一课。

刘境奇院长以“坚定理想信念,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结合个人艰苦的成长经历生动地向学生阐述了理想的内涵以及成功的关键。他讲到,在疫情这个特殊时间,无论面临怎么样的学习压力和挑战,都要充满信心,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做好每一件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追梦、追求理想的路上不懈努力奋斗,要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刘院长授课现场

徐德毅副书记以“疫情下展现党员本色,彰显党的领导优越性”为题,围绕疫情防控工作讲述了抗疫所彰显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以及在战“疫”中党员同志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本色,同时结合自己的体会,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思考。他强调,作为青年大学生,不仅要心怀家国情怀,自觉将个人发展融入国家、社会的发展,更要不忘初心使命,加强学习,脚踏实地,不断地提升自我。

15CE8

徐副书记授课现场

通过此次思政课,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