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团学>>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7月支委会
文/艺术与设计学院 张彩霞  审核:徐德毅

7月6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人文艺术楼619会议室开召7月支委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彩霞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接着,党支部书记张彩霞就支部学期以来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讨论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最后,对7、8月份支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二是支部党员暑假期间各类社会实践活动;三是支部党员材料整理和归档;四是下半年支部计划等。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