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团学>>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使命

—— 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文/艺术与设计学院 张彩霞  审核:徐德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牢记党员初心和使命,7月1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冬娜主持。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党支部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与会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牢记高校教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创先争优,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强化了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增强了党员责任感,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初心使命,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