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团学>>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文/艺术与设计学院 张彩霞  审核:徐德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和要求,6月5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彩霞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党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紧接着,支部书记张彩霞汇报了本次会议的前期准备工作,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就支部2109年度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今后的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进行了总结。随后,由党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结合个人实际情况,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自评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党员同志们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强化了责任意识,同时凝聚了共识,达到了“团结、批评、进步”的良好效果,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undefined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