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团学>>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艺术与设计学院 张彩霞  审核:徐德毅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合支部实际,不断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和形式,认真筹划部署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为了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提醒党员不忘入党初心,支部为5月入党的党员同志集体过一次“政治生日”,支部书记张彩霞代表支部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生日寄语,并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此,激励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undefined

      主题党日活动

二是组织专题学习活动,认真学习和领会两会精神。5月21日-5月22日,支部积极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手机、电脑等多种形式,收看全国两会开幕式直播,会后积极参与讨论和自主学习。通过开展线上集中学习及线下的自主学习,提升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效。

 

  线上专题学习活动

三是支部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讲微党课,结合支部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的先进典型事迹,以及五四青年节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各族青年的寄语精神,引导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学习榜样,传承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奋斗中绽放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加强了党员的学习教育管理,同时也丰富了组织生活,有力提升了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