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团学>>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5月支委会
文/艺术与设计学院 张彩霞  审核:徐德毅

5月27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在人文艺术楼614会议室开召5月支委会。党总支副书记徐德毅、各支部书记及全体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员张彩霞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近期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其次,梳理了学院5月以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讨论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最后安排部署了学院近期重点工作:一是根据学校党委相关文件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做好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及“七一”表彰推荐工作;二是扎实做好本年度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工作;三是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