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团学>>正文
 

不忘初心担使命 凝心聚力再出发

——艺术与设计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两会”直播


文/艺术与设计学院 张彩霞  审核:徐德毅

聆听“两会”声音,学习“两会”精神,5月21日下午15时和5月22日上午9时,艺术与设计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电视、网络、手机客户端等多形式收看全国“两会”开幕实况直播。         

12D71

                     教师党员观看“两会”直播                                

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收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期间,师生党员认真观看现场直播,做好相关笔记。认真听取了全国政协主席汪洋所作的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共同关注和探讨“两会”精神  

undefined

                         组织学生党员线下实时观看直播

通过此次组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