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团学>>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艺术与设计学院 张彩霞  审核:徐德毅

4月26日晚上8时,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以“践行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彩霞主持。

活动伊始,张彩霞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带领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陕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组织大家从党员教育管理内容进行了集中讨论。紧接着,对支部近期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作了安排,强调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不断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作为毕业生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和使命,立足工作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全体党员的积极性和凝聚力,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传递青春力量。

                    活动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