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团学>>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线上支部委员会会议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张彩霞  审核:徐德毅

4月7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网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徐德毅主持,全体支委会成员参会。

会议,徐书记传达了上级和学校对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安排,并通报了近期学校重要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各支委员就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工作中存在问题及困难进行汇报和讨论。最后,会议对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党员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学习、宣传工作和继续做好学习强国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这次线上党总支委员会议,使我院党总支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大家统一了思想和认识,为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开展增加了动力。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