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团学>>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张彩霞  审核:徐德毅

1月9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在1618召开了支部委员会会议,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徐德毅主持。

会上,各委员首先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广东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随后,回顾学院本学期的党建工作情况,认真梳理和分析了学院党总支及各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指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党总支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为各项工作的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