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团学>>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艺术与设计学院第49期校园教职工子女兴趣班义务培训活动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张彩霞  审核:徐德毅

为深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2月7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建办公室义教服务站在一教1419教室举行第49期校园教职工子女兴趣班义务培训活动,本次活动以“垃圾分类”为主题。参与本次活动教职工子女、党建各部门干事与入党积极分子共三十余人。

此次活动用趣味游戏和实际操作的方式和小朋友们一起认识并了解垃圾分类。首先由志愿者们教小朋友简笔画绘画涂鸦,激发小朋友的绘画兴趣的同时,也为接下来的活动做准备。紧接着,志愿者们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完成垃圾分类手工制作,让小朋友们对垃圾分类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志愿者们用“我是分类小能手”小游戏,点燃了小朋友们参与垃圾分类的热情,不少小朋友站在“四色垃圾桶”前能够做出准确判断。最后,小朋友们带上各自的作品,合影留念。

undefined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孩子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不断提高孩子们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同时,进一步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发挥艺术专长,打造特色服务,期待小朋友下一次的到来!

                           活动合影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