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团学>>正文
 

不忘育人初心 牢记使命担当

——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张彩霞  审核:徐德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与战斗力,认真检视问题,坚持实事求是,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12月5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在人文艺术楼61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暨党员民主评议会,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杨清国,党委组织部部长吴辉军列席会议,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徐德毅,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兰兴武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冬娜同志组织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提出具体学习要求。紧接着,由党支部副书记兰兴武同志介绍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报告,深刻检视问题。随后,由党支部书记带头,每位党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支部主题教育“五个一”落实情况,对照党章党规中党员标准找差距,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undefined

                                       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接下来,吴辉军部长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牢记使命,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特别是把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的根本政治任务,继续抓好学习教育,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抓好问题整改,在立行立改上持续用力;三是聚焦支部建设,加强“一院一品牌、一院一特色”建设,在抓亮点树品牌上持续用力;四是保持常态稳固,在行稳致远上持续用力。

                                    吴辉军部长点评

党支部副书记兰兴武代表支部班子表态,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对支部的关心和工作的支持,接下来党支部一定认真学习,抓好落实整改工作,强化理论武装、对标先进,持续提升党建工作标准化水平。随后,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后杨清国书记作总结讲话,表示此次长达三个小时的组织生活会自我批评内容具体,直奔主题,抓住要害,不说空话套话,不仅能红脸出汗、更能凝心聚力、增进团结,并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理论学习抓紧,党员同志要增强学习本领,切实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二是主题教育要抓严,要进一步增强服务和宗旨意识,密切联系群众,时时处处对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满腔热情地帮助困难党员及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三要支部建设要抓实,注重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真正从工作成效出发,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整改,以更高的标准、更踏实的作风来做好今后工作。

                                    杨清国书记讲话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强化了党员的政治思想,使全体党员明确了“初心”与“使命”,尽心履职,共同推动支部发展。

10BFD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