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团学>>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艺术与设计学院第48期校园教职工子女兴趣班义务培训活动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张彩霞  审核:徐德毅

为进一步弘扬“关爱、互助、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11月23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建办公室义教服务站在一教1419教室举行第48校园教职工子女兴趣班义务培训活动,本次活动以“消防小卫士”为主题。参与本次活动教职工子女、党建各部门干事与入党积极分子共五十余人。

此次培训开设有简笔画绘画涂鸦,灭火器手工制作环节,安全小知识环节等。志愿者们分发消防手工材料包后,志愿者带领着小朋友们一起制作灭火器,完成一个个灭火器的制作。到安全小知识环节,以看安全小知识小视频的方式来开展,以问答的形式来与小朋友互动,小朋友都会获得相应的奖品,提高小朋友的安全意识。最后小朋友们带上各自的作品,合影留念。

                              活动过程                                          本次教职工子女校园兴趣班义教培训不仅充满了快乐与欢笑,提升了小朋友的知识面和动手能力,还让小朋友认识到预防火灾的重要性。同时也展现了我院“传递爱心,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弘扬了正能量,相信今后会有更多学生加入到志愿服务团队中,去帮助更多需要关怀的人。

                                 活动合影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