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艺术设计专业
 

专业及代码:室内艺术设计(550114)


培养目标

       室内艺术设计专业致力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助理室内设计师、室内设计绘图员、效果图设计师、展示设计师、室内装饰设计师、室内软装设计师等职业群,能从事室内方案设计、电脑效果图绘制、室内装饰设计、室内软装设计、展示设计等岗位的技术与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

        室内施工图制作(AutoCAD)、效果图手绘技法、室内材料与构造、室内效果图制作(3dsMAX)、室内设计制作(SketchUp)、餐饮空间设计、展示空间设计、办公空间设计、软装设计。


职业岗位

         室内装饰设计师、室内设计绘图员、效果图绘制员、全案设计师、软装设计师、展示设计师、自主创业等。


室内艺术设计专业设计作品↓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