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体育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

为做好2017级体育课网上选课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10月9日(第6周周一)12:30-10月12日(第6周周四)22:00

二、体育课开设项目情况

本次体育课共开设12个项目,164个项目班,详见下表:

三、选课学生范围

1.2017级新生(退伍复学至2017级的学生免修体育课,可不参加体育选课);

2.2016级第一学期未选体育课学生,名单如下:

四、选课方式

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选课系统(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具体操作详见附件;每个项目学校均设置可选人数最高限额,学生选课采取先选先得原则,满额为止。

五、选课要求

1.因本次选课时间较紧,为确保2017级新生教学秩序,请各相关二级学院做好广泛宣传,积极组织本学院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选课工作,对选课中出现的问题应及时和有关部门反馈,及时解决。

2.请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指定专人做好选课期间的系统保障工作,确保选课工作正常开展。

附件:体育课网上选课操作指南

 

 

 

教务处

 2017年9月30日

 

附件【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体育课网上选课的通知.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